作者ZongLin (Yang)
看板Sagittarius
标题[想问] 射女这样的反应有机会吗?
时间Wed Dec 18 12:59:22 2019
前阵子认识一位射女姐姐,开启了line聊天模式,之後更是用语言聊天,每次都能聊2.5-
3小时左右。
内容从生活大小事到人生观、价值观等等,无所不聊!
我觉得感觉很好很自在,也有约出去过一次,面对面聊天也不尴尬!
後续聊了一阵子,就决定用line抛球问姐姐是否觉得我是她的菜!
但姐姐只叫我收回那句话,并没有回答问题。原本以为会碰到射手经典的「躲起来」处理
,但後续还是几乎每天都语音聊天(而且聊的时间比抛球前更长),上班时间也继续聊li
ne(抛球前比较少用文字,都下班用语音)而且之後还是有约出去吃饭!
请问各位射手大大们,我这样有机会吗??
还是该把破碎的心黏一黏,重新出发,哈哈!
手机排版伤眼,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23.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gittarius/M.1576645164.A.85C.html
1F:推 wenshiny: 可能射女有自己过不去的槛吧 等她想通?12/18 13:05
※ 编辑: ZongLin (223.136.223.13 台湾), 12/18/2019 13:09:57
2F:→ ZongLin: 感谢,Wen大开示,她的确跟我说过历任的事情,确实好像 12/18 13:25
3F:→ ZongLin: 有些坎(? 12/18 13:25
4F:→ complexe: 继续每天自在聊阿 聊久了说不定她会主动告诉你些甚麽 12/18 14:18
5F:推 lovelyvoice: 给她一点时间,不要太逼她,维持恒温制约她 12/18 14:35
6F:推 zoe8317148: 好像还不把你当对象看 12/18 15:26
7F:推 sony0955: 我觉得没跑掉就很有机会 但还要在一段时间 加温 12/18 17:01
8F:→ memorybottle: 我也觉得没消失还可以,没有直接出局 12/18 17:02
9F:推 sony0955: 能约就约吧 12/18 17:52
10F:推 felice1212: 没有消失 就有机会 不然射手当你是朋友 却发现你喜欢 12/18 19:28
11F:→ felice1212: 她时 她会躲起来 因为不知道该怎麽拒绝你又不会伤害你 12/18 19:28
12F:推 gaiaesque: 状况跟我有点像 但是没躲起来就继续约啊 12/18 19:52
13F:推 yunnyunn: 没跑就要努力 12/18 21:54
14F:→ cadie: 就只是朋友,且不想再进一步 12/19 07:35
15F:推 yuzukeykusa: 我觉得先继续多约,见面时制造开心回忆,然後再找机 12/19 08:47
16F:→ yuzukeykusa: 会认真问一次,也许有机会 12/19 08:47
17F:推 ayano: 我觉得有机会耶 12/1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