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aberry (蕾兒)
看板Sagittarius
標題[想問] 有摩女射眷可以開導我嗎
時間Tue Nov 26 09:49:25 2019
我是摩女,對方是射男
我們目前在一起3個多月,遠距
想請問對於射男消失快24小時才回覆訊息,要怎麼調整心態釋懷呢
因為已經有跟他說過他這樣整天都沒連繫我
我覺得自己像可有可無
但他有跟我說過
假日他沒回訊息就是在睡覺,或者是跟家人出去
他只要有空的時候就會回我
他說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我對他來說不是可有可無
這些點我都可以理解,也想試著去接受他這樣對我
因為理性層面我知道每個人對愛人的表現方式不同
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套用在對方身上
可是我覺得我的心態還是好難釋懷
每次負面情緒爆發的時候,我會覺得
為什麼我要在那邊當個你找我我就隨時在,我找你你不一定在
尤其是假日我通常也是比較有空的時候,但他假日反而沒空
會讓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單身一樣
雖然平日二到六訊息都是會很常回覆
我很希望假日也可以有平日的一半就要偷笑了
但是假日的訊息完全就是個0
每次只要一到假日我就要經歷一次低潮期
然後我又不是很喜歡在我難過的時候像沒事一樣回訊息
度過低潮的假日之後
他跑來密我,我很想賭氣效法他幾個小時沒回我,我就幾個小時之後再回回去
但是我知道這對射手好像會產生不好的效果
所以我只好用難過的心假裝沒事繼續回他....
想請問有摩女射眷可以開導我一下嗎...
讓我轉個念不要一直陷入悲觀情緒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29.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agittarius/M.1574732967.A.AC7.html
※ 編輯: pinkaberry (114.136.181.157 臺灣), 11/26/2019 09:54:48
1F:推 FR1129: 你要不要報個班上一下,充實自己生活?感覺重心放太多在別 11/26 10:16
2F:→ FR1129: 人身上了 11/26 10:16
這個我好像不可否認
我之前有問過他我可以把重心可以放在他身上還是他希望我自己找別的事情來做
他回我說我的重心當然可以放在他的身上,但是同時我也可以找別的事情做
但對我來說,重心放在他身上的下場就是變成現在這樣
我有在思考是不是不要那麼在意他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
可是這樣意思就是要我不要再繼續那麼愛他!?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重心要收的話感覺連感情也會收了...
好像有點逼死自己的感覺,哈哈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0:37:13
3F:推 Heaven: 已寄信:) 11/26 11:46
有收到了,謝謝你
4F:推 kersznre: 其實你也可以在假日安排自己的生活,我假日常在運動或上 11/26 11:51
5F:→ kersznre: 課,他很尊重我的各人時間也覺得這樣很好。他忙時也常一 11/26 11:51
6F:→ kersznre: 整天沒聯絡,但我認為這是因為他尊重他的工作,通常我都 11/26 11:51
7F:→ kersznre: 等他忙完自己找我。我覺得互相尊重各自的時間很好啊 11/26 11:51
8F:推 arin1211: 找點事做 11/26 12:06
好的,我會找點事情來做,不想再一直處於等待的狀態了
再等下去心都快涼了,即使對方沒有那個意思
就是過不了自己這關,理性跟感性一直在交戰= =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2:20:15
9F:推 felice1212: 覺得他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你耶 還是要趁交往沒多久 去 11/26 13:32
10F:→ felice1212: 找個更適合妳的愛情模式的人?再下去也只是改變了你 11/26 13:32
11F:→ felice1212: 們的原型 過的更不快樂而已 11/26 13:32
啊,這個我應該做不到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為了要不要放下他哭過好幾次
但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是其他更嚴肅的因素XD
跟他本身沒有關係的因素
結論都是我放不下他,所以又繼續在一起了
所以我想好好克服這個點
12F:推 cicatrix: 我覺得有問題欸,假日零訊息很有鬼,我也是射眷,基本上 11/26 14:17
13F:→ cicatrix: 即便另外一半很忙,也不會一整天沒消沒息,怕的是他另外 11/26 14:17
14F:→ cicatrix: 有其他交往對象的存在。 11/26 14:17
15F:推 cicatrix: 當然我知道射手本身就不是秒回型,我自己是魔羯,對在意 11/26 14:19
16F:→ cicatrix: 的人必秒回。但是我覺得妳提出妳的猶豫,他還是那麼自 11/26 14:19
17F:→ cicatrix: 我,這樣完全無法從中取得一個彼此都能接受妥協的空間, 11/26 14:19
18F:→ cicatrix: 這樣根本沒辦法在一起啊。 11/26 14:19
我也是對重要的人秒回,但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所以不能這樣去要求對方,也沒想過他要改變
因為我已經反應過我看他也是沒有改變,哈哈...
我想是他很強調做自己才會快樂吧,他也很常這樣對我說
叫我不要為了他去勉強自己做什麼改變,這樣我不會快樂
19F:推 anewembarks: 推樓上,另外我射手老公自己就無法接受找不到人。 11/26 14:23
我是沒有讓他找不到我啦
雖然我很想賭氣回去看他多久回我我就效法他
但是這樣好像對射手不是很好的做法
只好放棄這樣做
20F:推 zoe8317148: 雖然找不到人這件事是需要雙方溝通調整的部分,但我 11/26 14:26
21F:→ zoe8317148: 不明白為什麼重心要放在別人身上,那你自己呢? 11/26 14:26
我最近有開始體悟到乾脆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算了...
因為我就是容易把重心放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
但這樣好像真的不太好呢
22F:推 cicatrix: 魔羯喜歡一個人重心就是放在對方身上,伴侶第一其他事 11/26 14:31
23F:→ cicatrix: 情排第二,找其他要緊事情來做,大家最後就是很冷,覺得 11/26 14:31
24F:→ cicatrix: 好像沒這段感情也沒差。 11/26 14:31
摩羯座的想法真的就是這樣,哈哈
所以我一開始遇到他,知道他是射手後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總覺得會很沒安全感....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4:45:12
25F:→ cicatrix: 我覺得妳對這段感情盡力就好,溝通了還是只能這樣就放 11/26 14:33
26F:→ cicatrix: 棄掉,因為他永遠不會因妳而改變,妳要改變對他的依賴 11/26 14:33
27F:→ cicatrix: 跟得到安全感也做不到,愛磨光了就走吧。 11/26 14:33
好的,我目前就是盡量調適我自己的心情找點事情來做
其實也有因為一些我的因素所以導致這些情況發生
等到這個因素解決之後,如果還是一樣的情況就....到時候再說了...
28F:推 sony0955: 我不相信在忙一整天假日會零訊息。 除非你是小三 11/26 14:35
我是知道他真的在忙
只是我會有種不平衡的心態
想說真的連一句話都沒辦法傳這樣...
29F:推 cicatrix: 我覺得一定有正宮,射手也是很黏人的啊 11/26 14:38
我好想要被對方黏啊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4:50:52
30F:推 LadyTomato: 我們也是相同組合,初期確實偶而會出現這種狀況,但交 11/26 14:48
31F:→ LadyTomato: 往過了半年,我覺得射手似乎評估過後就比較定下來,假 11/26 14:48
32F:→ LadyTomato: 日就幾乎膩在一起了 11/26 14:48
33F:→ LadyTomato: 但我覺得那個「睡覺、跟家人出去」理由滿爛的,只是敷 11/26 14:50
34F:→ LadyTomato: 衍你而已。你轉移重心評估一陣子比較妥。 11/26 14:50
好的,謝謝你的建議
我現在整個就是處於觀察階段了,哈哈
但是礙於個人因素,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真的斷定...
現在我只能趕快轉移重心了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4:52:36
35F:推 cicatrix: 真的在忙也是會回訊息的,我跟我女友都超級忙,都會找11/26 14:58
36F:→ cicatrix: 時間狂回訊息。只要妳對他很重要,回個訊息一定都有時11/26 14:58
37F:→ cicatrix: 間的,實際上他沒那麼喜歡妳罷了11/26 14:58
這個我其實有跟他說過,我說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他
他就反問我為什麼覺得他沒那麼喜歡我
他說他也是很愛我的,叫我不要亂想
還有射手座也是很強調信任,所以我一直這樣跟他爭下去
感覺就是我不信任他,這樣似乎也是反效果
38F:推 LadyTomato: 我家射男跟家人出門,也會問我在哪、在做什麼、跟家人11/26 15:02
39F:→ LadyTomato: 去哪帶什麼給我的吃、等等幾點結束來找我之類的,不太11/26 15:02
40F:→ LadyTomato: 會直接消失 11/26 15:02
41F:推 LadyTomato: 仔細想想,我家射男要劈腿,可能也是有個這種對象.... 11/26 15:06
42F:→ LadyTomato: (喂 11/26 15:06
他呢,其實在平日的時候都會跟我報備行程
總之就是平日的時候都很正常
可能也是因為習慣平日他都可以這樣對我做
所以假日的時候就非常不習慣他的做法
就是假日他需要補眠跟陪家人所以我就覺得我自己被晾在一旁
關於補眠這點因為他都上夜班,所以基本上會用早上再補眠...
所以這也是沒有時間回我的原因我也知道
總之就是希望可以克服這個點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5:13:15
43F:推 lian2377: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我發的,拍拍。希望妳調適成功 11/26 16:17
這種情況的同溫層還真的是...哀傷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9.212 臺灣), 11/26/2019 16:54:54
44F:推 yuzukeykusa: 不管再累再忙一定有空檔傳訊息告知一聲 說自己想再睡 11/26 17:18
45F:→ yuzukeykusa: 一下也好 直接用假日不是在補眠就是陪家人來迴避報備 11/26 17:18
46F:→ yuzukeykusa: 的必要 真的沒有心要讓另一半安心 11/26 17:18
是說他就是假日兩天會消失,其他天都很正常就是了
所以我很不習慣這樣子,感覺忽冷忽熱
47F:推 markiepooh: 你的男友是不是假射手XD以為只有處女座會這樣vv 11/26 17:30
48F:→ manadrtoto: 我認為可能妳給他太多壓力,讓他想逃避,我是射男,以 11/26 17:35
49F:→ manadrtoto: 自己為例,女友訊息來秒讀秒回,每週日帶女友出門到處 11/26 17:35
50F:→ manadrtoto: 趴趴走,不回倒也不是不愛,有時候是壓力,有時候是慢 11/26 17:35
51F:→ manadrtoto: 熟,我也是要經歷ㄧ段時間,才能夠把感情投入。 11/26 17:35
原來不回訊息還有這個層面
我之前倒是沒有想過,謝謝你有讓我開竅的感覺
52F:→ cwinny: 把自己弄得忙一點吧,射手喜歡另一半是快樂、有自己生活、 11/26 18:16
53F:→ cwinny: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重心都在他身上反而會讓他感 11/26 18:16
54F:→ cwinny: 受不到愛跟信任,這是很傷的。再來就是如果他看妳自己一個 11/26 18:16
55F:→ cwinny: 人也玩得很開心過得很自在,會激發他的好奇心,反而會更想 11/26 18:16
56F:→ cwinny: 知道妳到底在幹嘛,就會自己黏過來。所以他不聯絡不是不愛 11/26 18:16
57F:→ cwinny: 妳,是因為妳給了他安全感,其實是信任的表現,如果照妳說 11/26 18:16
58F:→ cwinny: 的一到六訊息都很常回覆,只有日不回,而妳也確定他是真的 11/26 18:16
59F:→ cwinny: 在忙的話,我覺得妳是小三的機率沒有那麼高,純粹就是想要 11/26 18:16
60F:→ cwinny: 有一點空間,可以不用回應他人的期待。 11/26 18:16
看了你這樣寫感覺好像有被安慰到
我真的是要開始把自己用忙一點了
61F:推 keke10249: 另一半是摩羯的射女路過,推樓上說的,有時候只是需要 11/26 19:10
62F:→ keke10249: 一點自己的時間。我家摩羯也跟我反應過你向男友反應的 11/26 19:10
63F:→ keke10249: 問題(我工作不會回閒聊、聊天聊到一半會因為工作直接 11/26 19:10
64F:→ keke10249: 消失、什麼時候做什麼事不太會主動報備 諸如此類) 11/26 19:10
65F:→ keke10249: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有點控制狂,但我覺得對方提出的 11/26 19:10
66F:→ keke10249: 本意是想知道我平安or想念我,慢慢地就會養成習慣報備 11/26 19:10
67F:→ keke10249: 和回問對方在幹嘛了 11/26 19:10
我真的就是因為很想他
所以才會反過來想說難道他都不想我所以才沒有密我
但我其實又知道他也會想我只是不是用傳訊息來表示
就是有在想我但是沒有密我這樣
※ 編輯: pinkaberry (114.136.181.157 臺灣), 11/26/2019 21:04:53
68F:→ akilgirl: 24小時無法接受欸 11/26 22:16
69F:推 d004093: 24小時太久了 11/27 00:30
是啊....所以我很難釋懷
但是好像射手座消失個1、2天感覺不算太意外!?
但前提好像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70F:推 tymnry: 我是金牛射眷, 也經歷過跨國遠距3年, 我覺得如果射男肯在 11/27 02:54
71F:→ tymnry: 平日1~6都頻繁回覆你不斷線讓你有安全感了, 星期日一天給 11/27 02:54
72F:→ tymnry: 他一點空間自由真的不為過啊~而且他也說了他是在睡覺或跟 11/27 02:54
73F:→ tymnry: 家人在一起, 也不是突然不給理由的消失, 如果射男覺得你可 11/27 02:54
74F:→ tymnry: 有可無時, 是連平日都會莫名其妙搞消失並不給理由的 11/27 02:54
你說的對,他有跟我說過我對他不是可有可無
因為之前有曾經想要分開2次都被他挽留了
他有跟我說如果我對他來說可有可無的話他何必一直挽留我
總之就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叫我不要一直負面思考
所以我需要轉念一下,哈哈
※ 編輯: pinkaberry (61.231.128.15 臺灣), 11/27/2019 09:27:51
75F:推 KoreanDream: 加油 你行的 慢慢調適 11/27 23:44
76F:→ pinkaberry: 嗯嗯,謝謝你的鼓勵 11/2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