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aberry (蕾儿)
看板Sagittarius
标题[想问] 有摩女射眷可以开导我吗
时间Tue Nov 26 09:49:25 2019
我是摩女,对方是射男
我们目前在一起3个多月,远距
想请问对於射男消失快24小时才回覆讯息,要怎麽调整心态释怀呢
因为已经有跟他说过他这样整天都没连系我
我觉得自己像可有可无
但他有跟我说过
假日他没回讯息就是在睡觉,或者是跟家人出去
他只要有空的时候就会回我
他说叫我不要想那麽多
我对他来说不是可有可无
这些点我都可以理解,也想试着去接受他这样对我
因为理性层面我知道每个人对爱人的表现方式不同
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套用在对方身上
可是我觉得我的心态还是好难释怀
每次负面情绪爆发的时候,我会觉得
为什麽我要在那边当个你找我我就随时在,我找你你不一定在
尤其是假日我通常也是比较有空的时候,但他假日反而没空
会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单身一样
虽然平日二到六讯息都是会很常回覆
我很希望假日也可以有平日的一半就要偷笑了
但是假日的讯息完全就是个0
每次只要一到假日我就要经历一次低潮期
然後我又不是很喜欢在我难过的时候像没事一样回讯息
度过低潮的假日之後
他跑来密我,我很想赌气效法他几个小时没回我,我就几个小时之後再回回去
但是我知道这对射手好像会产生不好的效果
所以我只好用难过的心假装没事继续回他....
想请问有摩女射眷可以开导我一下吗...
让我转个念不要一直陷入悲观情绪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29.2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gittarius/M.1574732967.A.AC7.html
※ 编辑: pinkaberry (114.136.181.157 台湾), 11/26/2019 09:54:48
1F:推 FR1129: 你要不要报个班上一下,充实自己生活?感觉重心放太多在别 11/26 10:16
2F:→ FR1129: 人身上了 11/26 10:16
这个我好像不可否认
我之前有问过他我可以把重心可以放在他身上还是他希望我自己找别的事情来做
他回我说我的重心当然可以放在他的身上,但是同时我也可以找别的事情做
但对我来说,重心放在他身上的下场就是变成现在这样
我有在思考是不是不要那麽在意他就不会那麽难过了= =
可是这样意思就是要我不要再继续那麽爱他!?
我自己是觉得如果重心要收的话感觉连感情也会收了...
好像有点逼死自己的感觉,哈哈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0:37:13
3F:推 Heaven: 已寄信:) 11/26 11:46
有收到了,谢谢你
4F:推 kersznre: 其实你也可以在假日安排自己的生活,我假日常在运动或上 11/26 11:51
5F:→ kersznre: 课,他很尊重我的各人时间也觉得这样很好。他忙时也常一 11/26 11:51
6F:→ kersznre: 整天没联络,但我认为这是因为他尊重他的工作,通常我都 11/26 11:51
7F:→ kersznre: 等他忙完自己找我。我觉得互相尊重各自的时间很好啊 11/26 11:51
8F:推 arin1211: 找点事做 11/26 12:06
好的,我会找点事情来做,不想再一直处於等待的状态了
再等下去心都快凉了,即使对方没有那个意思
就是过不了自己这关,理性跟感性一直在交战= =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2:20:15
9F:推 felice1212: 觉得他可能不是那麽适合你耶 还是要趁交往没多久 去 11/26 13:32
10F:→ felice1212: 找个更适合你的爱情模式的人?再下去也只是改变了你 11/26 13:32
11F:→ felice1212: 们的原型 过的更不快乐而已 11/26 13:32
啊,这个我应该做不到
因为我之前已经有为了要不要放下他哭过好几次
但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是其他更严肃的因素XD
跟他本身没有关系的因素
结论都是我放不下他,所以又继续在一起了
所以我想好好克服这个点
12F:推 cicatrix: 我觉得有问题欸,假日零讯息很有鬼,我也是射眷,基本上 11/26 14:17
13F:→ cicatrix: 即便另外一半很忙,也不会一整天没消没息,怕的是他另外 11/26 14:17
14F:→ cicatrix: 有其他交往对象的存在。 11/26 14:17
15F:推 cicatrix: 当然我知道射手本身就不是秒回型,我自己是魔羯,对在意 11/26 14:19
16F:→ cicatrix: 的人必秒回。但是我觉得你提出你的犹豫,他还是那麽自 11/26 14:19
17F:→ cicatrix: 我,这样完全无法从中取得一个彼此都能接受妥协的空间, 11/26 14:19
18F:→ cicatrix: 这样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啊。 11/26 14:19
我也是对重要的人秒回,但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所以不能这样去要求对方,也没想过他要改变
因为我已经反应过我看他也是没有改变,哈哈...
我想是他很强调做自己才会快乐吧,他也很常这样对我说
叫我不要为了他去勉强自己做什麽改变,这样我不会快乐
19F:推 anewembarks: 推楼上,另外我射手老公自己就无法接受找不到人。 11/26 14:23
我是没有让他找不到我啦
虽然我很想赌气回去看他多久回我我就效法他
但是这样好像对射手不是很好的做法
只好放弃这样做
20F:推 zoe8317148: 虽然找不到人这件事是需要双方沟通调整的部分,但我 11/26 14:26
21F:→ zoe8317148: 不明白为什麽重心要放在别人身上,那你自己呢? 11/26 14:26
我最近有开始体悟到乾脆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算了...
因为我就是容易把重心放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
但这样好像真的不太好呢
22F:推 cicatrix: 魔羯喜欢一个人重心就是放在对方身上,伴侣第一其他事 11/26 14:31
23F:→ cicatrix: 情排第二,找其他要紧事情来做,大家最後就是很冷,觉得 11/26 14:31
24F:→ cicatrix: 好像没这段感情也没差。 11/26 14:31
摩羯座的想法真的就是这样,哈哈
所以我一开始遇到他,知道他是射手後是有点怕怕的
因为总觉得会很没安全感....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4:45:12
25F:→ cicatrix: 我觉得你对这段感情尽力就好,沟通了还是只能这样就放 11/26 14:33
26F:→ cicatrix: 弃掉,因为他永远不会因你而改变,你要改变对他的依赖 11/26 14:33
27F:→ cicatrix: 跟得到安全感也做不到,爱磨光了就走吧。 11/26 14:33
好的,我目前就是尽量调适我自己的心情找点事情来做
其实也有因为一些我的因素所以导致这些情况发生
等到这个因素解决之後,如果还是一样的情况就....到时候再说了...
28F:推 sony0955: 我不相信在忙一整天假日会零讯息。 除非你是小三 11/26 14:35
我是知道他真的在忙
只是我会有种不平衡的心态
想说真的连一句话都没办法传这样...
29F:推 cicatrix: 我觉得一定有正宫,射手也是很黏人的啊 11/26 14:38
我好想要被对方黏啊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4:50:52
30F:推 LadyTomato: 我们也是相同组合,初期确实偶而会出现这种状况,但交 11/26 14:48
31F:→ LadyTomato: 往过了半年,我觉得射手似乎评估过後就比较定下来,假 11/26 14:48
32F:→ LadyTomato: 日就几乎腻在一起了 11/26 14:48
33F:→ LadyTomato: 但我觉得那个「睡觉、跟家人出去」理由满烂的,只是敷 11/26 14:50
34F:→ LadyTomato: 衍你而已。你转移重心评估一阵子比较妥。 11/26 14:50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
我现在整个就是处於观察阶段了,哈哈
但是碍於个人因素,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真的断定...
现在我只能赶快转移重心了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4:52:36
35F:推 cicatrix: 真的在忙也是会回讯息的,我跟我女友都超级忙,都会找11/26 14:58
36F:→ cicatrix: 时间狂回讯息。只要你对他很重要,回个讯息一定都有时11/26 14:58
37F:→ cicatrix: 间的,实际上他没那麽喜欢你罢了11/26 14:58
这个我其实有跟他说过,我说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他
他就反问我为什麽觉得他没那麽喜欢我
他说他也是很爱我的,叫我不要乱想
还有射手座也是很强调信任,所以我一直这样跟他争下去
感觉就是我不信任他,这样似乎也是反效果
38F:推 LadyTomato: 我家射男跟家人出门,也会问我在哪、在做什麽、跟家人11/26 15:02
39F:→ LadyTomato: 去哪带什麽给我的吃、等等几点结束来找我之类的,不太11/26 15:02
40F:→ LadyTomato: 会直接消失 11/26 15:02
41F:推 LadyTomato: 仔细想想,我家射男要劈腿,可能也是有个这种对象.... 11/26 15:06
42F:→ LadyTomato: (喂 11/26 15:06
他呢,其实在平日的时候都会跟我报备行程
总之就是平日的时候都很正常
可能也是因为习惯平日他都可以这样对我做
所以假日的时候就非常不习惯他的做法
就是假日他需要补眠跟陪家人所以我就觉得我自己被晾在一旁
关於补眠这点因为他都上夜班,所以基本上会用早上再补眠...
所以这也是没有时间回我的原因我也知道
总之就是希望可以克服这个点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5:13:15
43F:推 lian2377: 没仔细看还以为是我发的,拍拍。希望你调适成功 11/26 16:17
这种情况的同温层还真的是...哀伤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9.212 台湾), 11/26/2019 16:54:54
44F:推 yuzukeykusa: 不管再累再忙一定有空档传讯息告知一声 说自己想再睡 11/26 17:18
45F:→ yuzukeykusa: 一下也好 直接用假日不是在补眠就是陪家人来回避报备 11/26 17:18
46F:→ yuzukeykusa: 的必要 真的没有心要让另一半安心 11/26 17:18
是说他就是假日两天会消失,其他天都很正常就是了
所以我很不习惯这样子,感觉忽冷忽热
47F:推 markiepooh: 你的男友是不是假射手XD以为只有处女座会这样vv 11/26 17:30
48F:→ manadrtoto: 我认为可能你给他太多压力,让他想逃避,我是射男,以 11/26 17:35
49F:→ manadrtoto: 自己为例,女友讯息来秒读秒回,每周日带女友出门到处 11/26 17:35
50F:→ manadrtoto: 趴趴走,不回倒也不是不爱,有时候是压力,有时候是慢 11/26 17:35
51F:→ manadrtoto: 熟,我也是要经历ㄧ段时间,才能够把感情投入。 11/26 17:35
原来不回讯息还有这个层面
我之前倒是没有想过,谢谢你有让我开窍的感觉
52F:→ cwinny: 把自己弄得忙一点吧,射手喜欢另一半是快乐、有自己生活、 11/26 18:16
53F:→ cwinny: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重心都在他身上反而会让他感 11/26 18:16
54F:→ cwinny: 受不到爱跟信任,这是很伤的。再来就是如果他看你自己一个 11/26 18:16
55F:→ cwinny: 人也玩得很开心过得很自在,会激发他的好奇心,反而会更想 11/26 18:16
56F:→ cwinny: 知道你到底在干嘛,就会自己黏过来。所以他不联络不是不爱 11/26 18:16
57F:→ cwinny: 你,是因为你给了他安全感,其实是信任的表现,如果照你说 11/26 18:16
58F:→ cwinny: 的一到六讯息都很常回覆,只有日不回,而你也确定他是真的 11/26 18:16
59F:→ cwinny: 在忙的话,我觉得你是小三的机率没有那麽高,纯粹就是想要 11/26 18:16
60F:→ cwinny: 有一点空间,可以不用回应他人的期待。 11/26 18:16
看了你这样写感觉好像有被安慰到
我真的是要开始把自己用忙一点了
61F:推 keke10249: 另一半是摩羯的射女路过,推楼上说的,有时候只是需要 11/26 19:10
62F:→ keke10249: 一点自己的时间。我家摩羯也跟我反应过你向男友反应的 11/26 19:10
63F:→ keke10249: 问题(我工作不会回闲聊、聊天聊到一半会因为工作直接 11/26 19:10
64F:→ keke10249: 消失、什麽时候做什麽事不太会主动报备 诸如此类) 11/26 19:10
65F:→ keke10249: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有点控制狂,但我觉得对方提出的 11/26 19:10
66F:→ keke10249: 本意是想知道我平安or想念我,慢慢地就会养成习惯报备 11/26 19:10
67F:→ keke10249: 和回问对方在干嘛了 11/26 19:10
我真的就是因为很想他
所以才会反过来想说难道他都不想我所以才没有密我
但我其实又知道他也会想我只是不是用传讯息来表示
就是有在想我但是没有密我这样
※ 编辑: pinkaberry (114.136.181.157 台湾), 11/26/2019 21:04:53
68F:→ akilgirl: 24小时无法接受欸 11/26 22:16
69F:推 d004093: 24小时太久了 11/27 00:30
是啊....所以我很难释怀
但是好像射手座消失个1、2天感觉不算太意外!?
但前提好像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70F:推 tymnry: 我是金牛射眷, 也经历过跨国远距3年, 我觉得如果射男肯在 11/27 02:54
71F:→ tymnry: 平日1~6都频繁回覆你不断线让你有安全感了, 星期日一天给 11/27 02:54
72F:→ tymnry: 他一点空间自由真的不为过啊~而且他也说了他是在睡觉或跟 11/27 02:54
73F:→ tymnry: 家人在一起, 也不是突然不给理由的消失, 如果射男觉得你可 11/27 02:54
74F:→ tymnry: 有可无时, 是连平日都会莫名其妙搞消失并不给理由的 11/27 02:54
你说的对,他有跟我说过我对他不是可有可无
因为之前有曾经想要分开2次都被他挽留了
他有跟我说如果我对他来说可有可无的话他何必一直挽留我
总之就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叫我不要一直负面思考
所以我需要转念一下,哈哈
※ 编辑: pinkaberry (61.231.128.15 台湾), 11/27/2019 09:27:51
75F:推 KoreanDream: 加油 你行的 慢慢调适 11/27 23:44
76F:→ pinkaberry: 嗯嗯,谢谢你的鼓励 11/2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