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IE2 (默契才是王道!)
看板SYSOP
標題Re: 抗議打壓言論自由
時間Sat Jul 29 00:47:40 2006
※ 引述《mdm (37.5度的愛情)》之銘言:
: ※ 引述《zaizen (財前)》之銘言:
: : 為何黑特板只能PO文不能回文跟推文
: : 表達意見跟看法
: : 也錯了嗎?
: : 這是否已經違反了言論自由
: : 雖然有些網友的言論有犯法的可能性
: : 但是那些網友自然有國法來辦
: : 但不能違反言論自由的真諦
: 他並沒有違反言論自由
: 只是群組長和小組長兩位自己沒自找自己的麻煩
: 嚴格禁止回文和推文
: 這樣也好 反正鬧版的繼續鬧版
: 明明沒什麼大事 禁推文的結果就是一秒新增幾十篇文章
: 讓恨版更不好管理
: 讓系統負擔更大
推文的本義就是要防止一行文的回文
同時又讓大家有話直說
畢竟BBS本來就是大家交換意見的地方
推文能夠即時的對文章產生回應
本義是好的
雖然時有亂象出現
但是問題並不在於推文這個機制的本身
現在站方這樣獨斷的盡止推文措施
好像有點本末倒置吧
又不是推文造成這些亂象的
該管的小白就該管
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捷徑的
不能為了方便而想抄捷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