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IE2 (默契才是王道!)
看板SYSOP
标题Re: 抗议打压言论自由
时间Sat Jul 29 00:47:40 2006
※ 引述《mdm (37.5度的爱情)》之铭言:
: ※ 引述《zaizen (财前)》之铭言:
: : 为何黑特板只能PO文不能回文跟推文
: : 表达意见跟看法
: : 也错了吗?
: : 这是否已经违反了言论自由
: : 虽然有些网友的言论有犯法的可能性
: : 但是那些网友自然有国法来办
: : 但不能违反言论自由的真谛
: 他并没有违反言论自由
: 只是群组长和小组长两位自己没自找自己的麻烦
: 严格禁止回文和推文
: 这样也好 反正闹版的继续闹版
: 明明没什麽大事 禁推文的结果就是一秒新增几十篇文章
: 让恨版更不好管理
: 让系统负担更大
推文的本义就是要防止一行文的回文
同时又让大家有话直说
毕竟BBS本来就是大家交换意见的地方
推文能够即时的对文章产生回应
本义是好的
虽然时有乱象出现
但是问题并不在於推文这个机制的本身
现在站方这样独断的尽止推文措施
好像有点本末倒置吧
又不是推文造成这些乱象的
该管的小白就该管
这种事情本来就没有捷径的
不能为了方便而想抄捷径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2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