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tin (waytin)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可以還我黑特嗎
時間Sat Jul 29 00:40:20 2006
※ 引述《XJY13 (硬幹土炮主義!!!)》之銘言:
: ※ 引述《larryinhouse (就是愛樂)》之銘言:
: : 簡單訴求
: 難到你們忘了言論自由嗎
: 假如黑特真的難管話,不如增加版主
: 或是把它細分多種恨法,黑例如:政治黑特or校園黑特...等
: 強烈打壓我們的言論自由,跟極右派法西斯有何不同
說得好,
這樣真的很沒意思,
就為了莫名其妙的原因扼殺言論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