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tin (waytin)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可以还我黑特吗
时间Sat Jul 29 00:40:20 2006
※ 引述《XJY13 (硬干土炮主义!!!)》之铭言:
: ※ 引述《larryinhouse (就是爱乐)》之铭言:
: : 简单诉求
: 难到你们忘了言论自由吗
: 假如黑特真的难管话,不如增加版主
: 或是把它细分多种恨法,黑例如:政治黑特or校园黑特...等
: 强烈打压我们的言论自由,跟极右派法西斯有何不同
说得好,
这样真的很没意思,
就为了莫名其妙的原因扼杀言论自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