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echan (眼鏡男)
看板SYSOP
標題[討論] 把黑特(hate)從群組中獨立出來的可能性
時間Fri Jul 28 22:34:32 2006
也就是說 hate 不再掛在任何一個群組底下
直接獨立出來
hate板主可獨立行使職權
可以這麼做的理由是
1)hate 的特異性
2)hate 的複雜性
3)hate 的觀板人數非常多
我的第二個建議是 hate 可與其它擁有相類似特異性質的板
納進「一個新增的獨立群組中」
而這個群組「不設小組長」
由站方直接管理
並授權群組下各板之板主應有的權限
站方可考慮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03
1F:推 Frehrt:那被一同處裡的政消板呢?根本沒這些失控的 59.114.220.196 07/28 22:39
2F:→ Frehrt:亂象啊.. 59.114.220.196 07/28 22:39
3F:推 laechan:所以才說hate是特異的. 61.225.1.103 07/28 22:57
※ 編輯: laechan 來自: 61.225.1.103 (07/2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