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echan (眼镜男)
看板SYSOP
标题[讨论] 把黑特(hate)从群组中独立出来的可能性
时间Fri Jul 28 22:34:32 2006
也就是说 hate 不再挂在任何一个群组底下
直接独立出来
hate板主可独立行使职权
可以这麽做的理由是
1)hate 的特异性
2)hate 的复杂性
3)hate 的观板人数非常多
我的第二个建议是 hate 可与其它拥有相类似特异性质的板
纳进「一个新增的独立群组中」
而这个群组「不设小组长」
由站方直接管理
并授权群组下各板之板主应有的权限
站方可考虑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103
1F:推 Frehrt:那被一同处里的政消板呢?根本没这些失控的 59.114.220.196 07/28 22:39
2F:→ Frehrt:乱象啊.. 59.114.220.196 07/28 22:39
3F:推 laechan:所以才说hate是特异的. 61.225.1.103 07/28 22:57
※ 编辑: laechan 来自: 61.225.1.103 (07/2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