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成為鄉民中道的力量)
看板SYSOP
標題Re: [給批踢踢站務人員]
時間Fri Jul 28 22:26:23 2006
乾脆讓Hate有20個板主如何?
技術上可行
只是板主優劣又是另一個頭痛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75
1F:推 scwg:Sorry, 技術上不可行 XD 140.112.30.53 07/28 22:31
2F:→ wahaha99:別騙我了 /_\ 不過就是Account權限改一改 218.166.57.75 07/28 22:33
3F:→ radeon9:哪有技術上不可行?! 140.127.186.5 07/28 22:48
4F:→ radeon9:動根手指設定 技術上誰都可以是版主 140.127.186.5 07/28 22:49
5F:推 migyo:光20個板主要協調就會有問題了... 218.172.49.202 07/28 23:32
6F:推 orion:可以有20個警察,專門管看板秩序220.132.167.239 07/28 23:33
7F:→ orion:警察不負責版規與,只處理重大事件220.132.167.239 07/28 23:33
8F:推 toromeow:以鄉民素質來看 2000個板主也管不住 222.250.75.99 07/29 00:04
9F:推 agantw:乾脆開放「鄉民皆版主」好了 218.167.11.196 07/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