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成为乡民中道的力量)
看板SYSOP
标题Re: [给批踢踢站务人员]
时间Fri Jul 28 22:26:23 2006
乾脆让Hate有20个板主如何?
技术上可行
只是板主优劣又是另一个头痛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7.75
1F:推 scwg:Sorry, 技术上不可行 XD 140.112.30.53 07/28 22:31
2F:→ wahaha99:别骗我了 /_\ 不过就是Account权限改一改 218.166.57.75 07/28 22:33
3F:→ radeon9:哪有技术上不可行?! 140.127.186.5 07/28 22:48
4F:→ radeon9:动根手指设定 技术上谁都可以是版主 140.127.186.5 07/28 22:49
5F:推 migyo:光20个板主要协调就会有问题了... 218.172.49.202 07/28 23:32
6F:推 orion:可以有20个警察,专门管看板秩序220.132.167.239 07/28 23:33
7F:→ orion:警察不负责版规与,只处理重大事件220.132.167.239 07/28 23:33
8F:推 toromeow:以乡民素质来看 2000个板主也管不住 222.250.75.99 07/29 00:04
9F:推 agantw:乾脆开放「乡民皆版主」好了 218.167.11.196 07/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