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low (不存在的騎士)
看板SYSOP
標題[建議] 沒有回應的版能有宣洩的功能?
時間Fri Jul 28 21:52:22 2006
一個不能有任何回應的版,不能達到宣洩情緒的功能
心情版的心理宣洩功能,主要就是提供有一個訴說的管道
最重要的,宣洩者知道自己的訴說是有人在傾聽與回應的!
就是要這樣,訴說者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所以很多心理諮商的人才都會建議把不滿向其他人宣洩出來
如果黑特版禁止版友回應,只有單向的抒發,那樣的宣洩功能其實少了很多!
甚至比挖個洞罵髒話還不如,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的宣洩只是自言自語,你還是孤獨的!
所以版主如果要回歸黑特版的本位,情緒宣洩的話,那麼讓版友回應其實是必要的
--
就像透過雪碧的玻璃瓶看世界
一切事物都放大,扭曲,並且帶著微甜的氣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9.147
※ 編輯: airlow 來自: 218.163.219.147 (07/28 21:53)
1F:推 mortlockese:推140.109.150.116 07/2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