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low (不存在的骑士)
看板SYSOP
标题[建议] 没有回应的版能有宣泄的功能?
时间Fri Jul 28 21:52:22 2006
一个不能有任何回应的版,不能达到宣泄情绪的功能
心情版的心理宣泄功能,主要就是提供有一个诉说的管道
最重要的,宣泄者知道自己的诉说是有人在倾听与回应的!
就是要这样,诉说者才不会觉得自己是孤单的
所以很多心理谘商的人才都会建议把不满向其他人宣泄出来
如果黑特版禁止版友回应,只有单向的抒发,那样的宣泄功能其实少了很多!
甚至比挖个洞骂脏话还不如,因为你会觉得自己的宣泄只是自言自语,你还是孤独的!
所以版主如果要回归黑特版的本位,情绪宣泄的话,那麽让版友回应其实是必要的
--
就像透过雪碧的玻璃瓶看世界
一切事物都放大,扭曲,并且带着微甜的气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19.147
※ 编辑: airlow 来自: 218.163.219.147 (07/28 21:53)
1F:推 mortlockese:推140.109.150.116 07/2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