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39132003 (奕翔)
看板SYSOP
標題[問題] 群組長的產生方式與罷免方法
時間Fri Jul 28 18:18:49 2006
請問各群組長是如何產生的呢?
由使用者投票? 還是站務直接指定?
另外想請教要如何罷免群組長呢?
要去哪裡申請, 有些什麼規定嗎?
還是說群組長不能直接由使用者罷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1.134
1F:推 skenny:亂源 203.71.94.30 07/28 18:43
2F:推 daiYuTsung:PTTNewHand z -> 13 -> 6220.132.181.240 07/28 18:56
3F:推 u39132003:請問是指廢除群組長跟小組長同樣適用嗎220.135.161.134 07/28 21:14
4F:推 cuddi:你看不滿意就罷免就是了。(筆記)140.112.243.171 07/28 22:55
5F:推 u39132003:就是不滿才要問清楚選罷的方法呀。220.135.161.134 07/28 23:30
6F:推 newgunden:我是學連會主席,我說有權,你才有權 125.229.166.12 07/2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