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39132003 (奕翔)
看板SYSOP
标题[问题] 群组长的产生方式与罢免方法
时间Fri Jul 28 18:18:49 2006
请问各群组长是如何产生的呢?
由使用者投票? 还是站务直接指定?
另外想请教要如何罢免群组长呢?
要去哪里申请, 有些什麽规定吗?
还是说群组长不能直接由使用者罢免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1.134
1F:推 skenny:乱源 203.71.94.30 07/28 18:43
2F:推 daiYuTsung:PTTNewHand z -> 13 -> 6220.132.181.240 07/28 18:56
3F:推 u39132003:请问是指废除群组长跟小组长同样适用吗220.135.161.134 07/28 21:14
4F:推 cuddi:你看不满意就罢免就是了。(笔记)140.112.243.171 07/28 22:55
5F:推 u39132003:就是不满才要问清楚选罢的方法呀。220.135.161.134 07/28 23:30
6F:推 newgunden:我是学连会主席,我说有权,你才有权 125.229.166.12 07/2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