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10138 (我恨我恨我恨恨恨)
看板SYSOP
標題[問題] 不夠資深不能在黑特po文??
時間Fri Jul 28 16:31:41 2006
為什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193
1F:推 hyper5:新來的 你自己說吧 220.139.72.113 07/28 16:34
2F:推 a710138:要怎樣才算資深?? 140.131.30.193 07/28 16:35
3F:推 azraeldark:上站要滿50次 59.113.12.218 07/28 16:39
4F:→ disFabulous:已經改成註冊滿一個月 220.142.103.35 07/28 16:55
5F:推 zoeryomaru:滿一個月是條件之一,一樣要發50篇才行 218.168.3.13 07/29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