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10138 (我恨我恨我恨恨恨)
看板SYSOP
标题[问题] 不够资深不能在黑特po文??
时间Fri Jul 28 16:31:41 2006
为什麽会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193
1F:推 hyper5:新来的 你自己说吧 220.139.72.113 07/28 16:34
2F:推 a710138:要怎样才算资深?? 140.131.30.193 07/28 16:35
3F:推 azraeldark:上站要满50次 59.113.12.218 07/28 16:39
4F:→ disFabulous:已经改成注册满一个月 220.142.103.35 07/28 16:55
5F:推 zoeryomaru:满一个月是条件之一,一样要发50篇才行 218.168.3.13 07/29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