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gene7629 (大學生)
看板SYSOP
標題Re: [建議] 建議站方設個 網路PTT警察局.............
時間Fri Jul 28 15:48:51 2006
我覺得既然站方註冊的e-mail不能是免費的
那為什麼不砍有相同e-mail的ID
保留最先申請的
這樣不但可以杜絕鬧版小白
還可以赫阻一些白目在板上鬧事
這樣至少站方不會管的那麼累
也可以減少一些暴民的自殺行為
何樂而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3.189
1F:推 hank780420:到時候鄉民又在叫鉗制自由之類的Orz 61.216.3.24 07/28 15:53
2F:推 yorjing:說真的 一人一個ID就夠了 那麼多ID只會亂 61.216.141.32 07/28 15:54
3F:推 Spitfire:分身的話,最多最多二個吧,再多沒意義 218.170.228.86 07/28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