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gene7629 (大学生)
看板SYSOP
标题Re: [建议] 建议站方设个 网路PTT警察局.............
时间Fri Jul 28 15:48:51 2006
我觉得既然站方注册的e-mail不能是免费的
那为什麽不砍有相同e-mail的ID
保留最先申请的
这样不但可以杜绝闹版小白
还可以赫阻一些白目在板上闹事
这样至少站方不会管的那麽累
也可以减少一些暴民的自杀行为
何乐而不为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03.189
1F:推 hank780420:到时候乡民又在叫钳制自由之类的Orz 61.216.3.24 07/28 15:53
2F:推 yorjing:说真的 一人一个ID就够了 那麽多ID只会乱 61.216.141.32 07/28 15:54
3F:推 Spitfire:分身的话,最多最多二个吧,再多没意义 218.170.228.86 07/28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