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ienakajim (巨蛋終於有下文了)
看板SYSOP
標題[申訴]關於禁止在政治黑特版推文或回文的公告
時間Fri Jul 28 10:43:35 2006
您好
我是遊走於許多版面的一般版友,當然也會出沒在黑特與政黑
目前黑特以有板友提出,那我就對政黑提出吧
在看完公告後覺得這樣的做法並不會方便管理,反而是增加麻煩
從版主的角度來看,面對爭吵文不只是要看完全部以理出來龍去脈
同時因無法回文而要一篇一篇的挑出來砍
再從版友的角度來看,只樣的做法
有意鬧的版友還是可以用以發文的方式達成爭吵或挑釁,甚至流竄到其他版面去
這個做法同時在懲罰遵守規定的版友
接下來請恕我說些不客氣的
現在PTT的管理方式是站方與較高層的管理者商量完就來個公告,叫版友認命!?
那版主是用來幹啥的?
這種方式美其名是避免版友爭吵、方便管理
從陰謀論的角度來看是殺雞儆猴、製造寒蟬效應
言論自由一向不是許多人掛在嘴邊的?現在卻背道而馳!?
講難聽點出事的是在黑特,不是在政黑,為何連政黑一起拖下水
還是該說政黑是目標,黑特是遭池魚之殃!?
麻煩請重新考慮禁止在政黑推文、回文的這項決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16.9
1F:推 smalltwo:劣者以為你的意見會被聽進去的可能趨近零 219.68.116.222 07/28 12:23
2F:推 airlow:也許目的真的是殺雞儆猴吧 61.225.237.147 07/28 12:42
※ 編輯: eddienakajim 來自: 220.130.116.9 (07/2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