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ienakajim (巨蛋终於有下文了)
看板SYSOP
标题[申诉]关於禁止在政治黑特版推文或回文的公告
时间Fri Jul 28 10:43:35 2006
您好
我是游走於许多版面的一般版友,当然也会出没在黑特与政黑
目前黑特以有板友提出,那我就对政黑提出吧
在看完公告後觉得这样的做法并不会方便管理,反而是增加麻烦
从版主的角度来看,面对争吵文不只是要看完全部以理出来龙去脉
同时因无法回文而要一篇一篇的挑出来砍
再从版友的角度来看,只样的做法
有意闹的版友还是可以用以发文的方式达成争吵或挑衅,甚至流窜到其他版面去
这个做法同时在惩罚遵守规定的版友
接下来请恕我说些不客气的
现在PTT的管理方式是站方与较高层的管理者商量完就来个公告,叫版友认命!?
那版主是用来干啥的?
这种方式美其名是避免版友争吵、方便管理
从阴谋论的角度来看是杀鸡儆猴、制造寒蝉效应
言论自由一向不是许多人挂在嘴边的?现在却背道而驰!?
讲难听点出事的是在黑特,不是在政黑,为何连政黑一起拖下水
还是该说政黑是目标,黑特是遭池鱼之殃!?
麻烦请重新考虑禁止在政黑推文、回文的这项决定,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16.9
1F:推 smalltwo:劣者以为你的意见会被听进去的可能趋近零 219.68.116.222 07/28 12:23
2F:推 airlow:也许目的真的是杀鸡儆猴吧 61.225.237.147 07/28 12:42
※ 编辑: eddienakajim 来自: 220.130.116.9 (07/2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