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diciplin (他就是漂亮)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ZFans版開票問題
時間Fri Jul 28 09:28:07 2006
※ 引述《antidiciplin ()》之銘言:
: ZFans版投票預定結束時間已過卻還未自動結束
: 因此我使用提早開票
: 但是開出一號投票之後卻無法再進入提早開票的畫面
: 這樣二號投票就無法開票了
: 可以請問要如何解決嗎?
: 謝謝
不好意思
請問二號投票是否就此無法開票了呢?
還有當初投票沒有自動結束的原因是?
因為有板友在詢問
請至少能給個回覆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0.217
1F:→ antidiciplin:恩恩已經看到了 謝謝 61.229.121.224 07/2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