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diciplin (他就是漂亮)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ZFans版开票问题
时间Fri Jul 28 09:28:07 2006
※ 引述《antidiciplin ()》之铭言:
: ZFans版投票预定结束时间已过却还未自动结束
: 因此我使用提早开票
: 但是开出一号投票之後却无法再进入提早开票的画面
: 这样二号投票就无法开票了
: 可以请问要如何解决吗?
: 谢谢
不好意思
请问二号投票是否就此无法开票了呢?
还有当初投票没有自动结束的原因是?
因为有板友在询问
请至少能给个回覆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0.217
1F:→ antidiciplin:恩恩已经看到了 谢谢 61.229.121.224 07/2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