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SH205 (keroro)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Fri Jul 28 02:09:37 2006
※ 引述《bismarcp (Dororo賢)》之銘言:
: 推文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避免內容過少的文章充斥版面
: 幫助板主減少工作量。
: 至於Hate的回文有許多是在跟原po討論,藉此有機會平撫原po的情緒
: 達到Hate目前最大的功能︰讓原po有個宣洩的地方,
: 如果有不當回文,應該是藉由板主管理的方式來處理,
: 而不是把這項功能關掉當作是事情解決的辦法。
: 今天小組長要關掉這兩樣功能,
: 請問是依據什麼樣的判斷?
: 又是否預見關掉之後對Hate板的影響?
我開始了解站方的想法
原來推文比回文難管
換言之
這樣會比較好管就是了
如果當初的目的是要方便管理
現在用的方法
真的很難讓大家不相信這是沒有任何私人情感夾雜之下所做出的決定
很明顯的
又是一個鬼異的思考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