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SH205 (keroro)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2:09:37 2006
※ 引述《bismarcp (Dororo贤)》之铭言:
: 推文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内容过少的文章充斥版面
: 帮助板主减少工作量。
: 至於Hate的回文有许多是在跟原po讨论,藉此有机会平抚原po的情绪
: 达到Hate目前最大的功能︰让原po有个宣泄的地方,
: 如果有不当回文,应该是藉由板主管理的方式来处理,
: 而不是把这项功能关掉当作是事情解决的办法。
: 今天小组长要关掉这两样功能,
: 请问是依据什麽样的判断?
: 又是否预见关掉之後对Hate板的影响?
我开始了解站方的想法
原来推文比回文难管
换言之
这样会比较好管就是了
如果当初的目的是要方便管理
现在用的方法
真的很难让大家不相信这是没有任何私人情感夹杂之下所做出的决定
很明显的
又是一个鬼异的思考方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