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0209 (鏡花水月)
看板SYSOP
標題[轉錄]潛水鄉民的小小看法
時間Fri Jul 28 01:37:09 2006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buybuybuy (shopping queen) 看板: Hate
標題: 潛水鄉民的小小看法
時間: Fri Jul 28 01:36:22 2006
HATE版不准回文和推文
或許站在版主的角度 這樣會方便管理
但是黑特版之所以精采 之所以好看
就是因為有這些戰文的存在
單純的發洩情緒 很多版也做得到(比方說 匿名版等等)
但是在黑特版的戰文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來自於四面八方的觀點
接受到來自各行各業的觀感
甚至是專業的分析和評論
發洩情緒固然是黑特版的主要目的
但是禁止他人對此發表看法 未免矯枉過正
畢竟這個社會不是一言堂
讓黑特版成為意見交流的平台
或許會是比較實用的做法
(痾 幹該補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0.47
1F:推 andy80209:借轉組務 07/28 01:36
2F:→ HOWER0628:我這邊 來吧.. 07/28 01: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6.71
3F:推 gonghigh:對這些垃圾組長講有用嗎?(別對號入座)220.141.164.229 07/28 01:37
4F:→ gonghigh: 還不都是小狐的走狗 <( ̄ c ̄)y▂ξ220.141.164.229 07/28 01:38
5F:推 gla:這邊是站長..比組長大的多220.132.100.121 07/28 01:42
6F:→ gonghigh:有些?也是跟那隻同掛的(sallykoi)?220.141.164.229 07/28 01:43
7F:推 lancelet:樓上不需要這樣酸人吧 140.112.246.90 07/2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