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0209 (镜花水月)
看板SYSOP
标题[转录]潜水乡民的小小看法
时间Fri Jul 28 01:37:09 2006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buybuybuy (shopping queen) 看板: Hate
标题: 潜水乡民的小小看法
时间: Fri Jul 28 01:36:22 2006
HATE版不准回文和推文
或许站在版主的角度 这样会方便管理
但是黑特版之所以精采 之所以好看
就是因为有这些战文的存在
单纯的发泄情绪 很多版也做得到(比方说 匿名版等等)
但是在黑特版的战文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来自於四面八方的观点
接受到来自各行各业的观感
甚至是专业的分析和评论
发泄情绪固然是黑特版的主要目的
但是禁止他人对此发表看法 未免矫枉过正
毕竟这个社会不是一言堂
让黑特版成为意见交流的平台
或许会是比较实用的做法
(痾 干该补在哪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20.47
1F:推 andy80209:借转组务 07/28 01:36
2F:→ HOWER0628:我这边 来吧.. 07/28 01: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66.71
3F:推 gonghigh:对这些垃圾组长讲有用吗?(别对号入座)220.141.164.229 07/28 01:37
4F:→ gonghigh: 还不都是小狐的走狗 <( ̄ c ̄)y▂ξ220.141.164.229 07/28 01:38
5F:推 gla:这边是站长..比组长大的多220.132.100.121 07/28 01:42
6F:→ gonghigh:有些?也是跟那只同挂的(sallykoi)?220.141.164.229 07/28 01:43
7F:推 lancelet:楼上不需要这样酸人吧 140.112.246.90 07/2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