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elbanty (double D.W)
站內SYSOP
標題Re: [問題] 一直說我地址格式不合法 = ="
時間Fri Jul 28 01:12:08 2006
不是email 是居住的地址 0..0
會出現格式不合法 明明打正確
搞不懂為啥會出現這個 >"<
※ 引述《azelbanty (double D.W)》之銘言:
: 在填註冊單的時候 一直說我地址格式不合法
: 我有填對阿 一直出現這個 快起笑了 = ="
: 這要怎麼解決 請幫我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