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elbanty (double D.W)
站内SYSOP
标题Re: [问题] 一直说我地址格式不合法 = ="
时间Fri Jul 28 01:12:08 2006
不是email 是居住的地址 0..0
会出现格式不合法 明明打正确
搞不懂为啥会出现这个 >"<
※ 引述《azelbanty (double D.W)》之铭言:
: 在填注册单的时候 一直说我地址格式不合法
: 我有填对阿 一直出现这个 快起笑了 = ="
: 这要怎麽解决 请帮我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