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lanchang (dylanchang)
站內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Fri Jul 28 01:13:39 2006
之前會這麼亂就是因為黑特隱了一陣子,
再加上靜的關係,
黑特鄉民在空閒等回文的時間就跑到別版去了,
現在會這麼多被版靜,其實跟黑特靜有很大的關係,
小組長的決定,我只能說管理經驗不足,而且太小看黑特鄉民的能力了,
看現在大家發文情形就知道了,你上有政策,鄉民個個有對策,
就像拍皮球一樣,你越大力,反擊的力量也越大,反而會越搞越亂,
不能推回文,這種極端的作法對黑特的未來而言,不是一件好事.
個人覺得大可嚴格水桶及發文資格(有劣文1以上在黑特不可發言及推文),
可減少免洗ip的困擾(還是有人會洗啊,對78的人,其實防不勝防).
當初設黑特的精神,也是希望有一個可以讓大家吐吐苦水的地方,
從設版到現在,黑特的鄉民數幾乎是PTT最大的一群,
講白一點,PTT利用黑特集合了這一大群人每天在"幹!",現在又要作限制,
禁止回推文公告開始的暴動,站方也要為自己本身管理問題做反省.
希望站方三思啊.
--
1
ˇsex 男女 ◎ ★ 飛雅特,你他媽雜碎!★
爆!badbadboy/FoxT
● 2
ˇWorldCup 足球 ◎WC板 [賭]冠軍得主
爆!beemay/Earl/Ja
3
ˇHate 心情 ◎這裡是黑特 政治黑特請出門左轉
爆!lovegygy/IOU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