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lanchang (dylanchang)
站内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1:13:39 2006
之前会这麽乱就是因为黑特隐了一阵子,
再加上静的关系,
黑特乡民在空闲等回文的时间就跑到别版去了,
现在会这麽多被版静,其实跟黑特静有很大的关系,
小组长的决定,我只能说管理经验不足,而且太小看黑特乡民的能力了,
看现在大家发文情形就知道了,你上有政策,乡民个个有对策,
就像拍皮球一样,你越大力,反击的力量也越大,反而会越搞越乱,
不能推回文,这种极端的作法对黑特的未来而言,不是一件好事.
个人觉得大可严格水桶及发文资格(有劣文1以上在黑特不可发言及推文),
可减少免洗ip的困扰(还是有人会洗啊,对78的人,其实防不胜防).
当初设黑特的精神,也是希望有一个可以让大家吐吐苦水的地方,
从设版到现在,黑特的乡民数几乎是PTT最大的一群,
讲白一点,PTT利用黑特集合了这一大群人每天在"干!",现在又要作限制,
禁止回推文公告开始的暴动,站方也要为自己本身管理问题做反省.
希望站方三思啊.
--
1
ˇsex 男女 ◎ ★ 飞雅特,你他妈杂碎!★
爆!badbadboy/FoxT
● 2
ˇWorldCup 足球 ◎WC板 [赌]冠军得主
爆!beemay/Earl/Ja
3
ˇHate 心情 ◎这里是黑特 政治黑特请出门左转
爆!lovegygy/IOU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