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80659 (小能)
看板SYSOP
標題[問題] 請問這樣決定有什麼好處
時間Fri Jul 28 00:59:15 2006
黑特版禁止推文和回文
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禁止回文就算了
但是禁止推文,這是否是變相的柔性關版
要關版可以選個光明正大的理由
何必如此婆婆媽媽?
要知道推文可是黑特版的核心
也可說是黑特版的靈魂
少了靈魂的討論版可有存在的必要?
難道禁止推文是因為之前的照片事件?
那可以將推文刪除的標準提高
沒必要把整個推文全部禁止
這樣的意思不就和表特版禁止PO表特文一樣了嗎?
當政者最需注意的不就是民意嗎?
請去黑特版看看,現在的民意走向是什麼?
就算真的這樣做的話,鄉民自然會有變通之道
只是這樣會把事情更加複雜化罷了
俗話說的好:眾怒難犯!
請明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24.185
1F:推 puding918:PUSH~ 218.34.215.119 07/28 01:01
2F:推 radeon9:推 寫的好 要關板不用這麼囉唆 140.127.186.5 07/2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