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80659 (小能)
看板SYSOP
标题[问题] 请问这样决定有什麽好处
时间Fri Jul 28 00:59:15 2006
黑特版禁止推文和回文
这样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麽?
禁止回文就算了
但是禁止推文,这是否是变相的柔性关版
要关版可以选个光明正大的理由
何必如此婆婆妈妈?
要知道推文可是黑特版的核心
也可说是黑特版的灵魂
少了灵魂的讨论版可有存在的必要?
难道禁止推文是因为之前的照片事件?
那可以将推文删除的标准提高
没必要把整个推文全部禁止
这样的意思不就和表特版禁止PO表特文一样了吗?
当政者最需注意的不就是民意吗?
请去黑特版看看,现在的民意走向是什麽?
就算真的这样做的话,乡民自然会有变通之道
只是这样会把事情更加复杂化罢了
俗话说的好:众怒难犯!
请明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24.185
1F:推 puding918:PUSH~ 218.34.215.119 07/28 01:01
2F:推 radeon9:推 写的好 要关板不用这麽罗唆 140.127.186.5 07/2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