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97979 (Eric)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Fri Jul 28 00:57:25 2006
黑特版禁止推文、回文這個決定太過草率。
簡直把所有黑特鄉民當成是小白在對待。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是身為管理人
應有的行為嗎!?
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的目的都是單純的,純粹想把心情表達出來
而推文跟回文正是交流意見的管道。
不能因為少數人的關係將大家的權益都剝奪了,這樣子跟專制獨裁有什麼兩樣呢!?
希望能停止黑特版靜止推文、回文的規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