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97979 (Eric)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0:57:25 2006
黑特版禁止推文、回文这个决定太过草率。
简直把所有黑特乡民当成是小白在对待。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这是身为管理人
应有的行为吗!?
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的目的都是单纯的,纯粹想把心情表达出来
而推文跟回文正是交流意见的管道。
不能因为少数人的关系将大家的权益都剥夺了,这样子跟专制独裁有什麽两样呢!?
希望能停止黑特版静止推文、回文的规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