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aqoo (Das macht nichts )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Fri Jul 28 00:50:11 2006
如果草率下此決定
那組務們一開始就把黑特版定位在人本為惡的出發點
從過去的文章我們也可以發現到有些鄉民上站發洩情緒時
有另一群鄉民會推文或回文 安慰他 提供意見
當然也是有一些不遵守規定的鄉民
不過 站務不是有權力將之進水桶之處罰方式嗎?
除非關了HATE版 不然禁止回文和推文
鄉民還是能夠開新文章下去回應上一篇文章
回歸設立推文的功能 不是要減輕系統資源的浪費以及避免一行文等等的出現
那黑特版可以將他改名成自言自語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83.175
1F:推 tony9211:中肯 59.112.233.190 07/28 00:51
※ 編輯: balaqoo 來自: 220.143.83.175 (07/28 00:54)
2F:推 uainken:不能推文就真得變自言自語了囧 219.80.29.190 07/2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