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aqoo (Das macht nichts )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0:50:11 2006
如果草率下此决定
那组务们一开始就把黑特版定位在人本为恶的出发点
从过去的文章我们也可以发现到有些乡民上站发泄情绪时
有另一群乡民会推文或回文 安慰他 提供意见
当然也是有一些不遵守规定的乡民
不过 站务不是有权力将之进水桶之处罚方式吗?
除非关了HATE版 不然禁止回文和推文
乡民还是能够开新文章下去回应上一篇文章
回归设立推文的功能 不是要减轻系统资源的浪费以及避免一行文等等的出现
那黑特版可以将他改名成自言自语版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83.175
1F:推 tony9211:中肯 59.112.233.190 07/28 00:51
※ 编辑: balaqoo 来自: 220.143.83.175 (07/28 00:54)
2F:推 uainken:不能推文就真得变自言自语了囧 219.80.29.190 07/2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