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12369874 (So What..)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Fri Jul 28 00:46:41 2006
※ 引述《airlow (不存在的騎士)》之銘言:
: ※ 引述《WarKing (戰王)》之銘言:
: : 關於這個手動至底的問題
: : 難道禁止回文推文就可以解決了嘛?
: : 一個簡單的作法
: : 今天一堆鄉民只要他們想
: : 一個滑鼠複製貼上
: : 同樣的標題還不是在流傳
: : 問題到底解決在哪?
: 我覺得站方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這個可能性
: 要鬧的人還是一樣可以鬧,只是新開標題來鬧
: 這樣不是讓管理者更麻煩而已?
: 之前的管理者大可一次針對標題進行處理
: 改成新制度後每個鬧的都開一個新標題,不就變得五花八門
: 管理者變成必須一一過濾才能處理,在處理暴民行為的效率上反而比以前還差
: 這已經不能夠說是治標不治本,連標都沒治好,反而還加大傷害呢
我文筆不好
能做的只有連署了XDDD
黑特別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44
1F:推 tony9211:我什麼都不好 只會推文 59.112.233.190 07/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