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12369874 (So What..)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0:46:41 2006
※ 引述《airlow (不存在的骑士)》之铭言:
: ※ 引述《WarKing (战王)》之铭言:
: : 关於这个手动至底的问题
: : 难道禁止回文推文就可以解决了嘛?
: : 一个简单的作法
: : 今天一堆乡民只要他们想
: : 一个滑鼠复制贴上
: : 同样的标题还不是在流传
: : 问题到底解决在哪?
: 我觉得站方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这个可能性
: 要闹的人还是一样可以闹,只是新开标题来闹
: 这样不是让管理者更麻烦而已?
: 之前的管理者大可一次针对标题进行处理
: 改成新制度後每个闹的都开一个新标题,不就变得五花八门
: 管理者变成必须一一过滤才能处理,在处理暴民行为的效率上反而比以前还差
: 这已经不能够说是治标不治本,连标都没治好,反而还加大伤害呢
我文笔不好
能做的只有连署了XDDD
黑特别这样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3.44
1F:推 tony9211:我什麽都不好 只会推文 59.112.233.190 07/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