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low (不存在的騎士)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Fri Jul 28 00:42:25 2006
※ 引述《WarKing (戰王)》之銘言:
: ※ 引述《nfu (嗯欸府憂)》之銘言:
: : 應該是為了防範版友在版上的手動置底行為吧。
: : 每當有人爆料某些事情,就算版主刪的再快,還是會有很多人一看到文章就回文,
: : 造成照片連結或是私人資料一直在版上流傳,
: : 是大概也是學校單位給站方的壓力吧
: 關於這個手動至底的問題
: 難道禁止回文推文就可以解決了嘛?
: 一個簡單的作法
: 今天一堆鄉民只要他們想
: 一個滑鼠複製貼上
: 同樣的標題還不是在流傳
: 問題到底解決在哪?
我覺得站方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這個可能性
要鬧的人還是一樣可以鬧,只是新開標題來鬧
這樣不是讓管理者更麻煩而已?
之前的管理者大可一次針對標題進行處理
改成新制度後每個鬧的都開一個新標題,不就變得五花八門
管理者變成必須一一過濾才能處理,在處理暴民行為的效率上反而比以前還差
這已經不能夠說是治標不治本,連標都沒治好,反而還加大傷害呢
--
就像透過雪碧的玻璃瓶看世界
一切事物都放大,扭曲,並且帶著微甜的氣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1.157
1F:推 tony9211:推阿 為什麼要這樣呢 59.112.233.190 07/28 00:44
2F:推 Frehrt:有道理. 59.114.223.108 07/28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