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low (不存在的骑士)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0:42:25 2006
※ 引述《WarKing (战王)》之铭言:
: ※ 引述《nfu (嗯欸府忧)》之铭言:
: : 应该是为了防范版友在版上的手动置底行为吧。
: : 每当有人爆料某些事情,就算版主删的再快,还是会有很多人一看到文章就回文,
: : 造成照片连结或是私人资料一直在版上流传,
: : 是大概也是学校单位给站方的压力吧
: 关於这个手动至底的问题
: 难道禁止回文推文就可以解决了嘛?
: 一个简单的作法
: 今天一堆乡民只要他们想
: 一个滑鼠复制贴上
: 同样的标题还不是在流传
: 问题到底解决在哪?
我觉得站方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这个可能性
要闹的人还是一样可以闹,只是新开标题来闹
这样不是让管理者更麻烦而已?
之前的管理者大可一次针对标题进行处理
改成新制度後每个闹的都开一个新标题,不就变得五花八门
管理者变成必须一一过滤才能处理,在处理暴民行为的效率上反而比以前还差
这已经不能够说是治标不治本,连标都没治好,反而还加大伤害呢
--
就像透过雪碧的玻璃瓶看世界
一切事物都放大,扭曲,并且带着微甜的气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21.157
1F:推 tony9211:推阿 为什麽要这样呢 59.112.233.190 07/28 00:44
2F:推 Frehrt:有道理. 59.114.223.108 07/28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