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rblue (green52*死智障)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關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時間Thu Jul 27 21:11:55 2006
※ 引述《vot1077 (風之谷衛鷹)》之銘言:
: ※ 引述《bismarcp (Dororo賢)》之銘言:
: : 推文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避免內容過少的文章充斥版面
: : 幫助板主減少工作量。
: : 至於Hate的回文有許多是在跟原po討論,藉此有機會平撫原po的情緒
: : 達到Hate目前最大的功能︰讓原po有個宣洩的地方,
: : 如果有不當回文,應該是藉由板主管理的方式來處理,
: : 而不是把這項功能關掉當作是事情解決的辦法。
: : 今天小組長要關掉這兩樣功能,
: : 請問是依據什麼樣的判斷?
: : 又是否預見關掉之後對Hate板的影響?
: 這~~~~真的有用~~??
: 基本上接下來~禁止回文~
: 禁止推文
: 限制發言時間
: 然後呢~
: 開始亂別版~
: 造成更大的混亂~
: 棒球版可以回文~大家拼命幹~拼命亂~
: 西斯版可以推文回文~也是拼命黑特~
: 等等~
: 然後呢~
: 各個版都有人亂的情形下~
: PTT就準備關版了吧~
: 這真的好~??
: 一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 根本沒有意義~
: 看看黑特沒有的幾天~
: 其他熱門版主快瘋了~
: 老實說~
: 一個不能推文不能回文的黑特版~
: 才不是他本來就應該有的功能~
: 黑特還有淺在的功能~
: 就是讓其他的版不會更糟~
: 如果把黑特這個功能給廢了~
: 那PTT就真的要走到黑暗世界了
: 那為什麼還要走回頭路~~囧~
: 管版的妳們真的是大學生喔~
: 真讓人懷疑
: 只看到眼前的問題~
: 把其他會產生的問題都不用考慮了~囧~
: 這不應該吧
: 希望小組長在考慮一下這個決定~
沒錯
黑特版變成死板後..
鄉民會轉戰各大板的...接著各大板被狂弄...最後倒板..
你以為所有大板都不見後...鄉民就不亂了嗎...?
不會的...他們會進去小板..把小板當作黑特板用..
最後...恭喜亡站~~~~
PTT萬歲...
到底是哪個腦殘的想出這種不符合管理原則的管理方式...
間接把PTT殲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7.61
1F:推 wumc:呵 你想像力好豐富唷 140.135.154.72 07/27 23:40
2F:推 timshan:這可不是想像力豐富的問題,不信就等著瞧 218.166.89.67 07/28 00:06
3F:推 Y1999:想像力?那是你沒見識過鄉民的恐怖 218.172.166.71 07/28 00:12
4F:→ Y1999:上次隱版就讓一堆熱門版主叫苦連天 218.172.166.71 07/28 00:12
5F:推 newgunden:王版每天都有人亂125.229.160.140 07/28 00:33
6F:推 g1004:這是有可能的 鄉民是很團結低218.175.231.223 07/28 00:35
7F:推 Seraphis:取消了回推文鄉民會全數轉職成流亡暴民嗎 60.163.166.234 07/28 00:46
8F:推 wumc:那就亡站吧 鄉民自找 140.135.154.72 07/28 01:08
9F:→ wumc:別把錯都怪管理者 140.135.154.72 07/28 01:09
10F:→ wumc:為什麼今天ptt會有這樣的政策 好好想想 140.135.154.72 07/28 01:10
11F:推 Y1999:部份小白錯 位啥要連累到所有使用者 218.172.166.71 07/28 01:15
12F:→ Y1999:自找? 這裡不是黑特 不然我一定回你髒話 218.172.166.71 07/28 01:15
13F:→ Y1999:把事情搞清楚再來這表高見 不然只是自取其辱 218.172.166.71 07/28 01:15
14F:推 wumc:抱歉喔 我無意發表高見 140.135.154.72 07/28 01:17
15F:推 wumc:純粹回原po阿 140.135.154.72 07/28 01:20
16F:推 lunarblue:你沒資格回我..218.168.191.174 07/28 01:49
17F:推 umax:白痴 220.135.24.239 07/28 07:20
18F:推 wumc:你不懂什麼叫言論自由嗎 小白 140.135.154.89 07/28 11:52
19F:推 caterpiller:應該說哪個腦殘發明了黑特版 :P 60.248.187.153 07/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