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rblue (green52*死智障)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Thu Jul 27 21:11:55 2006
※ 引述《vot1077 (风之谷卫鹰)》之铭言:
: ※ 引述《bismarcp (Dororo贤)》之铭言:
: : 推文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内容过少的文章充斥版面
: : 帮助板主减少工作量。
: : 至於Hate的回文有许多是在跟原po讨论,藉此有机会平抚原po的情绪
: : 达到Hate目前最大的功能︰让原po有个宣泄的地方,
: : 如果有不当回文,应该是藉由板主管理的方式来处理,
: : 而不是把这项功能关掉当作是事情解决的办法。
: : 今天小组长要关掉这两样功能,
: : 请问是依据什麽样的判断?
: : 又是否预见关掉之後对Hate板的影响?
: 这~~~~真的有用~~??
: 基本上接下来~禁止回文~
: 禁止推文
: 限制发言时间
: 然後呢~
: 开始乱别版~
: 造成更大的混乱~
: 棒球版可以回文~大家拼命干~拼命乱~
: 西斯版可以推文回文~也是拼命黑特~
: 等等~
: 然後呢~
: 各个版都有人乱的情形下~
: PTT就准备关版了吧~
: 这真的好~??
: 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 根本没有意义~
: 看看黑特没有的几天~
: 其他热门版主快疯了~
: 老实说~
: 一个不能推文不能回文的黑特版~
: 才不是他本来就应该有的功能~
: 黑特还有浅在的功能~
: 就是让其他的版不会更糟~
: 如果把黑特这个功能给废了~
: 那PTT就真的要走到黑暗世界了
: 那为什麽还要走回头路~~囧~
: 管版的你们真的是大学生喔~
: 真让人怀疑
: 只看到眼前的问题~
: 把其他会产生的问题都不用考虑了~囧~
: 这不应该吧
: 希望小组长在考虑一下这个决定~
没错
黑特版变成死板後..
乡民会转战各大板的...接着各大板被狂弄...最後倒板..
你以为所有大板都不见後...乡民就不乱了吗...?
不会的...他们会进去小板..把小板当作黑特板用..
最後...恭喜亡站~~~~
PTT万岁...
到底是哪个脑残的想出这种不符合管理原则的管理方式...
间接把PTT歼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87.61
1F:推 wumc:呵 你想像力好丰富唷 140.135.154.72 07/27 23:40
2F:推 timshan:这可不是想像力丰富的问题,不信就等着瞧 218.166.89.67 07/28 00:06
3F:推 Y1999:想像力?那是你没见识过乡民的恐怖 218.172.166.71 07/28 00:12
4F:→ Y1999:上次隐版就让一堆热门版主叫苦连天 218.172.166.71 07/28 00:12
5F:推 newgunden:王版每天都有人乱125.229.160.140 07/28 00:33
6F:推 g1004:这是有可能的 乡民是很团结低218.175.231.223 07/28 00:35
7F:推 Seraphis:取消了回推文乡民会全数转职成流亡暴民吗 60.163.166.234 07/28 00:46
8F:推 wumc:那就亡站吧 乡民自找 140.135.154.72 07/28 01:08
9F:→ wumc:别把错都怪管理者 140.135.154.72 07/28 01:09
10F:→ wumc:为什麽今天ptt会有这样的政策 好好想想 140.135.154.72 07/28 01:10
11F:推 Y1999:部份小白错 位啥要连累到所有使用者 218.172.166.71 07/28 01:15
12F:→ Y1999:自找? 这里不是黑特 不然我一定回你脏话 218.172.166.71 07/28 01:15
13F:→ Y1999:把事情搞清楚再来这表高见 不然只是自取其辱 218.172.166.71 07/28 01:15
14F:推 wumc:抱歉喔 我无意发表高见 140.135.154.72 07/28 01:17
15F:推 wumc:纯粹回原po阿 140.135.154.72 07/28 01:20
16F:推 lunarblue:你没资格回我..218.168.191.174 07/28 01:49
17F:推 umax:白痴 220.135.24.239 07/28 07:20
18F:推 wumc:你不懂什麽叫言论自由吗 小白 140.135.154.89 07/28 11:52
19F:推 caterpiller:应该说哪个脑残发明了黑特版 :P 60.248.187.153 07/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