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lu (God........)
看板SYSOP
標題Re: [問題] 我是新加入的喔
時間Thu Jul 27 11:38:40 2006
※ 引述《swingorz (又忘了密碼)》之銘言:
: 可是寄給我的認證密碼
: 卻一直說: 您輸入的認證碼因系統昇級已失效,請輸入 x 重填一次 E-Mail
: 無法通過認證ㄟ
那就按x 呀 重新輸入 email後
再到你的email信箱去收 最新系統發的認證信
把上面的認證碼 貼過來就OK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