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lu (God........)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我是新加入的喔
时间Thu Jul 27 11:38:40 2006
※ 引述《swingorz (又忘了密码)》之铭言:
: 可是寄给我的认证密码
: 却一直说: 您输入的认证码因系统昇级已失效,请输入 x 重填一次 E-Mail
: 无法通过认证ㄟ
那就按x 呀 重新输入 email後
再到你的email信箱去收 最新系统发的认证信
把上面的认证码 贴过来就OK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