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gk ()
看板SYSOP
標題[問題] 有關表特版
時間Tue Jul 25 14:01:51 2006
目前是限制上站未滿200次 發文未到100篇
上站時間未滿3個月者不能發文
我想說的是 發文未到100篇為何不能發文
怕有人用免洗id來鬧? 那限制上站時間跟次數就夠了吧
不是每個人上站都習慣po文的
我曾在別的bbs站看到上站幾千次 卻一篇文章都未發
這對只是要上站來看文章的人很不公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90.17
1F:推 disFabulous:跟板主建議啊 怎麼直接貼這....@@ 210.70.137.245 07/25 14:29
2F:推 gofgk:版主也是跟站長申請的阿..直接貼這比較快 59.105.190.17 07/25 14:36
3F:推 lightsoldier:重點是申請的人是板主啊 又不是站方 61.223.103.101 07/25 14:42
4F:→ lightsoldier:決定這麼做的 61.223.103.101 07/25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