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gk ()
看板SYSOP
标题[问题] 有关表特版
时间Tue Jul 25 14:01:51 2006
目前是限制上站未满200次 发文未到100篇
上站时间未满3个月者不能发文
我想说的是 发文未到100篇为何不能发文
怕有人用免洗id来闹? 那限制上站时间跟次数就够了吧
不是每个人上站都习惯po文的
我曾在别的bbs站看到上站几千次 却一篇文章都未发
这对只是要上站来看文章的人很不公平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90.17
1F:推 disFabulous:跟板主建议啊 怎麽直接贴这....@@ 210.70.137.245 07/25 14:29
2F:推 gofgk:版主也是跟站长申请的阿..直接贴这比较快 59.105.190.17 07/25 14:36
3F:推 lightsoldier:重点是申请的人是板主啊 又不是站方 61.223.103.101 07/25 14:42
4F:→ lightsoldier:决定这麽做的 61.223.103.101 07/25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