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ot (我是新手要多小心)
看板SYSOP
標題Re: [建議] 進站畫面
時間Tue Jul 25 00:33:35 2006
用這種嚇人的進站畫面實在是很低級
跟那些亂放恐怖連結的無聊人一樣
PTT竟然沉淪到這種地步
真是令我痛心疾首
應該要有人出來為這件事道歉負責
給PTT使用者一個交代
※ 引述《mitamaiya (Kiei)》之銘言:
: ※ 引述《avral (一齡幼蟲)》之銘言:
: : 請換掉!!!
: : 一上站毫無預警的看到這種畫面,真的很可怕!!!
: : 雖然七月到了,也不一定要用這麼讓人不舒服的方式應景吧....
: :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可怕的畫面,
: : 輸入id和密碼之後還當機,一直停在進站,
: : 要不是我請同學來幫我關掉,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再走近我的電腦-___-#
: 沒錯!
: 剛剛進去的時候我還沒有看到
: 可是後來旁邊的姊姊登入就被嚇了超大的一跳
: 白痴的轉過去看的我也是被嚇得快死了
: 後來去黑特板竟然也放嚇人的圖...囧
: 強烈建議站方和各板的板主要懂得尊重我們這些膽小鬼的權益
: 我現在真的很怕晚上會做惡夢...
: 你們或許覺得很幽默吧...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102
1F:推 namacha:推道歉!218.184.138.173 07/25 00:40
2F:推 carrol:沒錯!!一定要道歉!! 219.71.194.66 07/25 00:47
3F:推 DARKSEVEN:............... 211.74.176.37 07/25 01:00
4F:推 kasoudeath:= =a 220.130.60.223 07/2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