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ot (我是新手要多小心)
看板SYSOP
标题Re: [建议] 进站画面
时间Tue Jul 25 00:33:35 2006
用这种吓人的进站画面实在是很低级
跟那些乱放恐怖连结的无聊人一样
PTT竟然沉沦到这种地步
真是令我痛心疾首
应该要有人出来为这件事道歉负责
给PTT使用者一个交代
※ 引述《mitamaiya (Kiei)》之铭言:
: ※ 引述《avral (一龄幼虫)》之铭言:
: : 请换掉!!!
: : 一上站毫无预警的看到这种画面,真的很可怕!!!
: : 虽然七月到了,也不一定要用这麽让人不舒服的方式应景吧....
: : 而且又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可怕的画面,
: : 输入id和密码之後还当机,一直停在进站,
: : 要不是我请同学来帮我关掉,我还真不知道要怎麽再走近我的电脑-___-#
: 没错!
: 刚刚进去的时候我还没有看到
: 可是後来旁边的姊姊登入就被吓了超大的一跳
: 白痴的转过去看的我也是被吓得快死了
: 後来去黑特板竟然也放吓人的图...囧
: 强烈建议站方和各板的板主要懂得尊重我们这些胆小鬼的权益
: 我现在真的很怕晚上会做恶梦...
: 你们或许觉得很幽默吧...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5.102
1F:推 namacha:推道歉!218.184.138.173 07/25 00:40
2F:推 carrol:没错!!一定要道歉!! 219.71.194.66 07/25 00:47
3F:推 DARKSEVEN:............... 211.74.176.37 07/25 01:00
4F:推 kasoudeath:= =a 220.130.60.223 07/2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