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amaiya (Kiei)
看板SYSOP
標題Re: [建議] 進站畫面
時間Tue Jul 25 00:25:03 2006
※ 引述《avral (一齡幼蟲)》之銘言:
: ※ 引述《roseda (QueEn)》之銘言:
: : 同意換掉+1
: : 剛剛也被嚇到
: : 它讓人感覺十分不舒服
: 請換掉!!!
: 一上站毫無預警的看到這種畫面,真的很可怕!!!
: 雖然七月到了,也不一定要用這麼讓人不舒服的方式應景吧....
: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可怕的畫面,
: 輸入id和密碼之後還當機,一直停在進站,
: 要不是我請同學來幫我關掉,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再走近我的電腦-___-#
沒錯!
剛剛進去的時候我還沒有看到
可是後來旁邊的姊姊登入就被嚇了超大的一跳
白痴的轉過去看的我也是被嚇得快死了
後來去黑特板竟然也放嚇人的圖...囧
強烈建議站方和各板的板主要懂得尊重我們這些膽小鬼的權益
我現在真的很怕晚上會做惡夢...
你們或許覺得很幽默吧...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4.66
1F:推 marippe:換了..現在的好可愛XD 219.70.231.211 07/25 00:25
2F:推 mitamaiya:真的嗎?但是我還是很怕...QQ 219.71.194.66 07/25 00:27